海医资讯

INFORMATION OF HNMU

海南省医学科学院关于公布健康教育与医学科普专家库首批成员名单的通知(琼医科院函【2021】2号)

2021-05-26
编辑:黄雅君 阅读量: 更新时间:2021-05-26


学校各二级单位,各直属(非直属)附属医院、教学医院,各位教职工、医务人员:

“十四五”期间深入实施健康知识普及行动,充分发挥高等医学院校、医学科研院所和医疗卫生系统健康教育、医学科普传播主渠道和智库专家的作用,进一步普及健康素养基本知识与技能,引导全省居民树立科学正确的健康观念,更好地满足人民群众对健康的认识与日益增长的需求,助力健康中国、健康海南建设。海南省医学科学院于2021年3月面向海南医学院校本部及各直属(非直属)附属医院、教学医院教职工、医务人员,启动组建健康教育与医学科普专家库工作。经个人报名、综合审查等程序后形成了海南省医学科学院健康教育与医学科普专家库首批成员名单,现予以公布。

附件:海南省医学科学院健康教育与医学科普专家库首批成员名单

                     

          海南省医学科学院

                                            2021年5月25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