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才招聘

TALENT RECRUITMENT

关于公布海南医学院2022年公开招聘员额工作人员笔试成绩及面试安排的通知

2023-02-27
编辑:张老师 阅读量: 更新时间:2023-02-27


根据《海南医学院2022年公开招聘员额制工作人员公告》要求,按照《海南省事业单位公开招聘人员实施办法》《海南省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人员面试工作规则》规定,岗位招聘人数在10人及以上的,按照1:2的比例从达到笔试合格分数线以上的人员中确定各岗位进入面试人选;9人以下的,比例为1:3。面试入围最低分须高于本岗位笔试人员平均分,末位出现并列的一并进入面试;达不到规定比例的,按实际达到笔试合格分数线的应聘人员确定。笔试成绩及面试入围人员名单见附件,现将面试安排公布如下:

一、面试时间

202334日(周

二、考核地点

海南医学院城西校区第四教学楼

(海南省海口市龙华区学院路3号)

三、面试要求

1.考生须持本人有效居民身份证于3月4日8:00-8:30到海南医学院城西校区第四教学楼308教室签到,8:30后禁止迟到考生入场,迟到考生视为放弃面试资格。

2.考生需携带报名相关证明材料原件进行复核。

四、考核方式

(一)采用半结构化面试岗位(共计12分钟)。

各二级教学单位管理岗(2022-C-12);党委宣传部(2022-C-13);招标与采购中心(2022-C-15);人事处、教务处、医院管理处、教师发展与人才服务中心(2022-C-16);学生工作处(2022-C-17)。

主要考查应聘人员作为高校教师应具备的基本素质、岗位适应力等综合能力。

(二)采用个人汇报及专家提问形式面试岗位(共计15分钟)。

国家卫健委重点实验室(2022-C-2);热带医学院-热带医学大数据统计与分析教研室(2022-C-3);热带医学院-医学检验综合实验室(2022-C-4);第一临床学院-海南省热带心血管病研究重点实验室(2022-C-5);衰老与肿瘤国际研究中心(2022-C-6);海南省药物研究与开发科技园(2022-C-8);西英格兰学院-会计教辅岗(2022-C-10);财务处(2022-C-14)。

1.PPT形式完成个人基本情况、近五年科研经历与成绩、本岗位职业规划等(5分钟);

2.回答评委提问(10分钟)。

(三)采用个人汇报、试讲及专家提问形式面试岗位(共计30分钟)。

基础医学与生命科学学院(2022-C-1);西英格兰学院-专任教师岗(2022-C-9)。

1. PPT形式完成个人基本情况、近五年科研经历与成绩、本岗位职业规划等(5分钟);

2.试讲内容为报考岗位所需授课的任选内容(15分钟);

3.回答评委提问(10分钟)。



                             海南医学院

                             2023年2月27日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