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进海医

COLLEGE LIFE

我校成功举办第六届职工羽毛球邀请赛

2021-12-13
编辑:吴京京 阅读量: 更新时间:2021-12-13

为促进我校职工群众体育和竞技体育全面发展,实现“健康中国,全民健身”,2021年海南医学院第六届教职工羽毛球邀请赛于12月11日-12日在宋子文体育馆成功举行,比赛由学校工会主办、体育部承办、学校职工羽毛球协会协办。党委委员、副校长向伟,学校工会专职副主席成晓东、副主席李孟森等出席了开幕式。

此次比赛邀请到了学校本部以及省内所有各直属、非直属附属医院组队参加,共计18支代表队,246名领队、教练员、运动员参加了比赛。比赛设男单、女单、男双、女双、混双5个项目,根据各个单项成绩评出团体总分奖。

比赛中,选手们时而斗志昂扬,时而沉着应对,高远球、挑高球、网前球、吊球、暴扣等让人应接不暇眼花缭乱,运动员们以精湛的球技、默契的配合展示了羽毛球运动的迷人魅力,引得现场观众频频鼓掌,喝彩声不断。

经过两天激烈角逐,获得最终比赛前三名队伍的分别是:海南医学院附属儋州市人民医院、海南医学院附属海南医院、海南省干部疗养院(海南省老年病医院)。学校校本部工会派出两支代表队参赛,其中第一代表队获得第五名。海南医学院体育部获得“特别贡献奖”。

第一名:海南医学院附属儋州市人民医院

第二名:海南医学院附属海南医院

第三名:海南省干部疗养院(海南省老年病医院)

海南医学院体育部获“特别贡献奖”

海南医学院第一代表队

海南医学院第二代表队

教职工羽毛球邀请赛是我校重要体育赛事,已连续举办至第六届,具有广泛的群众基础。比赛不仅吸引了更多羽毛球爱好者加入,切磋球技,提高水平,充分展现了我校教职工顽强拼搏、锐意进取、争创一流的精神风貌,同时还进一步增强了学校与各附属医院的交流,凝聚了团队合力,为营造团结向上、充满活力的和谐校园文化氛围起到了积极的推动作用,取得运动成绩和精神文明双丰收。

(图/文 党委宣传部)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