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医资讯

INFORMATION OF HNMU

海南医学院桂林洋新校区(二期)项目社会稳定风险评估公众参与公示

2023-02-27
编辑:汪竹芳 阅读量: 更新时间:2023-02-27

为充分了解社会各界对“海南医学院桂林洋新校区(二期)项目”(以下简称:本项目)的意见和诉求,加强公众参与,准确识别社会稳定风险因素,制定风险防范和化解措施,根据中共中央办公厅、国务院办公厅印发《关于加强新形势下重大决策社会稳定风险评估机制建设的意见》(中办发〔2021〕11号)、中共海南省委办公厅、海南省人民政府办公厅印发《海南省重大决策社会稳定风险评估办法》(琼办发〔2022〕4号)等文件要求,现对本项目社会稳定风险评估进行公示如下:

一、项目基本情况

1、项目名称:海南医学院桂林洋新校区(二期)项目

2、项目内容和规模:本次二期项目用地面积 170022.34 ㎡,总建筑面积 249631 ㎡,地上总建筑面 200658 ㎡,其中地上计容建筑面积 190778 ㎡,主要包括桂经路教学实验楼、动物房、食堂、体育馆、学生宿舍、教师宿舍、学术交流中心等;地上不计容建筑面积 9880 ㎡,主要为架空层、停车棚;地下建筑面积 48973 ㎡,主要为人防及地下车库和后勤及附属用房。

项目总投资 264773 万元,其中工程建设费198066 万元、工程建设其他费 20503 万元、设备购置费22134 万元、基本预备费 24070 万元。

二、社会稳定风险调查的主要内容

重点围绕本项目建设的合法性、合理性、可行性、可控性等方面开展风险调查,充分听取、全面收集群众和各利益相关者(受项目建设影响的公民、法人和其他社会组织)对本项目实施的态度、意见、建议和诉求。通过调查,整理分析群众诉求和风险因素,找出化解风险解决问题的措施。

三、社会稳定风险评评工作的主要程序

本项目社会稳定风险评估工作主要分为以下几个过程:风险调查→风险识别→风险源分析和判断→风险方案与应急措施→分析措施后的风险等级(措施的可行性及有效性、综合风险指数及等级)→得出风险分析结论及相关建议。

四、征求公众意见的对象

本项目所在地政府有关部门、基层政府和基层组织,受项目建设影响的居民(村民)、企业、事业单位等。

五、征求公众意见的内容

主要就以下几大类问题征求公众对该项目的意见:

1、本项目建设对您的工作、生活的影响;

2、本项目建设或运营期扬尘、气味和噪音的影响;

3、本项目建设对当地交通出行的影响;

4、本项目征地拆迁的影响;

5、对本项目建设的其他要求和建议。

六、公众表达意见的主要方式

对本项目建设实施的态度、意见、建议及相关诉求,可自公示之日起20个工作日内,通过电话、传真、邮件等方式反馈给我们。您的意见、建议及诉求,将对本项目建设实施具有积极的意义,在此对您的积极参与表示感谢!

七、意见反馈联系方式

稳评报告编制单位:海南寰安科技检测有限公司

联系人:林工  单位电话:150 0897 0690

电子邮箱:327610634@qq.com

公示时间:2023年2月27日至2023年3月24日

公示日期:2023年2月27日


建设单位:海南医学院

2023年2月27日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