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进海医

COLLEGE LIFE

开讲啦 | 支部书记讲党课,看谁讲得好,快来投一票

2022-10-25
编辑:汪竹芳 供稿:组织部 审核:雷浩泽 阅读量: 更新时间:2022-10-25

为了更好贯彻落实基层党组织“三会一课”制度,提升党支部书记能力水平,增强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力凝聚力,结合我校《关于开展“能力提升建设年”暨深化拓展“查堵点、破难题、促发展”活动实施方案的通知》(海医〔2022〕7号)要求,组织部策划开展“庆祝二十大,奋进新征程”党支部书记讲党课比赛活动,以昂扬的姿态庆祝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活动原定时间为2022年7月1日至9月9日,分动员部署、准备、初赛、复赛四个阶段进行。但受疫情影响,多位参赛的书记作为志愿者前往前线抗击疫情,因此活动延后举行并改为线上录播评选。各位支部书记精心准备的党课现已上线,欢迎大家观看学习,并为您最喜欢的党课投出宝贵的一票!

图片



分享到: